Tuesday, February 2, 2010

Tilthend ♥ laundry day @.@

u hu ~ 又过一天~~一样的~做工放工回家 @.@~ 每天的唯一乐趣就是见到了啦~ xixi ~^^ ~今天去了laundry ~haiz ~god ~ >< ~ 一开始本来就有心理准备要 iron towel 了~iron mah iron lor ~diak diak 罢了嘛..点知!!8点开始一直iron 到11点半~hu ~~ @.@ ~昏死 ~里面冷气是翻版的吗?? 又闷又热又爱睡~直接在mesin上趴下来睡 ~里面ar kak 被吓到 ~haha~ paiseh lar~ ><~真的好累 ~只有我一个叻@.@ ~其他人在忙 ~haiz ~~算了 ~~幸亏din 叫我陪他去送衣服~高兴~终于有点真的是冷的冷气吹吹~第一次去送衣服~haha~又做丑事了~死鬼din还笑到出声~是你没早点跟我说的~算了~~原谅你~ xD xixi ~~很突然的又看见 ~还比了我个拳头 @.@ ~haha ~cute ~过后去canteen seksek 下~ 又酱刚好走了进来~haha~ 我好幸运咯\(^o^)/~ (傻婆) ~不知不觉~又放工了~什么心态?? 总觉得housekeeping时间好容易过的咯~xixi ~好事好事 ^^ ~刚才去了pasar吃晚餐~就是想吃炒果条~sigui uncle~以为自己生意好久刀死 ~Yi ~~~以后都不要pong chan他了 ~blek ~~讲气话 @.@ ~看扁自己还是会去的>< .. 刚和Henry 去看了部戏~the spy next door...hahaha ! Nora so cute !!!! ♥♥ ~好高兴也要谢谢Henry lar..^^ ~ 一个好好先生 ~又一个天平男~突然然我想起了nightcake ^^ ~xixi ~刚才还带我去玩games ~不看也不懂 ~好多咯~~但自己只会一个~ ---> 打鼓..@.@ ~paiseh lar ~O(∩_∩)O~要回时遇见了denisesss~xixi ~hapy ^^ ~想念好久不见的朋友咯 ~training完就要回college了 ~觉得自己一定会舍不得 @.@~不想啦 ~下个sem会死掉 ~现在嘛 ~~~~就等下星期三放假回家过年咯~~haha ~my homei' m bac ~~'期待 ~9天的假期 ~要回家赖着~hoho~~想起刚才ar kak 讲的~她以为我是家里最小的那个@.@..说我爱manja ~hmm...蛮咯~ 家人嘛~~不要紧 ~^^ ~刚开了facebook看见ar kee post 在wall 的 ~真的好高兴咯~thank u too ~heh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