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Tilthend ♥幸福 满足 距离

Hia hia ~ xD ~ 刚洗好澡 ~ 无聊 ~ 想了好多 ~ 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 ~ 有个快乐得家庭 ~爸爸纵我 妈妈爱我公公疼我 ^^ ..突然好快乐 ~ 没有原因 ~haha (白痴) @.@ ~前天carrie又来了 ~还有她男友 ~xixi ~人满不错的 ~蛮搞笑 ~跟carrie 好配 ~妈妈托了她带了kuai ka peh 啦~ribbon 饼lar ~水果lar ~牙膏lar~etc..来给我~ 好感动 ~好想快点新年快点回家咯~i my family lar ~ u hu ^^ ~~ 今天做工蛮顺利的~ 只是有点累 ~(每天的啦) 习惯就好 =p..今天送laundry bag 去15 楼 ~ 心里突然出现他的脸 ~xixi ~好帅 =p ~心想~~能马上见到真好 \(^o^)/~ 算了~想太多 ~那有可能~haha ~ 叮叮 ~电梯门打开了 ~ 迎面而来的就是他~ wow ~ 需要吗? 吓死 >< 也高兴死 haha ~ siao liao ~ 跟打了个招呼 ~进了电梯~ 而我 就去送bag ler @.@~ Yo ~~ 讨厌死鬼电梯 ~等下下楼又要等 ~有够慢的 ~>.< ~ haiz ~~算了算了~ 送了bag ~再走回电梯 ~看见电梯门是开着的?_? ~ 走进去 ~里面按着open的按钮叻~haha ~高兴死 ~ xD ..还说了:specially waiting for u leh ~hapy boh ?? O(∩_∩)O haha~~帅~今天才注意到有个小小的老虎牙 ~可爱咯~xixi ~ siao liao me ~@.@ ~不过真的很高兴嘛 ~hehe ^^ ~在G training 了两个月~ 跟不熟 ~变熟 ~跟熟的又变得有点生疏了 ~咦 ~~~ >.< ~~ 不要 ~~ 但是难免啦~见面时间不多 ~可能会回college 就会恢复正常了吧 ~期待 ^^ ~ 能跟朋友在一起 ~真的很好 ^^ ~这要谢谢ar kee ~是被她感染的 ~是她让我觉得朋友很重要 ~要不然以前在中学有人还问我是不是自闭的~ =.= ~ haha ~算 ~~现在可以很明确回答:我不是 !! xixi ~ 算了 ~过了明天又offday 了~haha~~cepat cepat ~OFF!! uhu ~~虽然还不知道要做么~haha~~ 懒惰写了@.@ ~ 现在去睡 =p ~

3 comments:

  1. hahahaha....
    no need thnx la....
    friends ma,
    if didnt make u all ki siao,
    not me liao dar~...
    xD

    ReplyDelete
  2. Ya oso ya oso..
    hehe..tat baru is ar kee..
    hoho ~~but realy thank u kee ^^
    sincerely ♥

    ReplyDelete
  3. xD
    hahahaha....
    no thanks ya...!!
    we all...
    F.R.I.E.N.D.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