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ermm..hmm @@

wow ~ such a long long time din touch my blog ady..its going become chao shui liao @@
duno to write n lazy to write..Ya ! realy lazy ><
its ady 1month we went to college..haiz..duno y..felt like a lot of thing changed ady..
tis going to be a busy sem..hate!! i realy hate !!
micro computing! microeconomics!!accounting!!!
god damn boring,, haiz..boh huat..
tahan tahan..1 more sem to go then will easy ady..
aiyOoOoOooo..hope can shunshun lili complete it narrr @@
too many thing happened recently..happy ? sad ? angry?etc...many....
feel like many thing change ady..haiz..can remain or not..i dun wan..TT
but dun wan doest mean can.. yerrr! ><
hmm..appreciate all the thing i having now..my friend..no matter how..once friend..4ever friend..
..my kee..tiang..la..cui..hee..ya..zhen..callie..bird egg..love ya.
but for sum1..i duno u..i feel u are really unpredictable..duno should i believe in u..
u r so changeable..n ur bad temper..make me scare u,,aiyooo @@
suan lerr..suan lerr..tahan tahan ^^
going bac home later liao..
think tiok pun happy..
tata blog.. =)





Saturday, March 13, 2010

Silent mood .. .. ..

its raining ..
love raining..but..
today
feeling bad..feeling down
feeling happy..feeling warm..
feeling sad ..feeling spacey..
feeling scare..feeling pressure..
feeling exicited..feeling bitter..
feeling grey..feeling black
feeling wanna cry cry cry..
jus cry for nothing
can stop thinking tis kind of thing ?
should happy ..but the feeling wont lie ..
i'm sad
all is going finish soon..
pressure come again..
anyone can help ?
can stop thinking?
stop pressuring?
stop breathing ?
stop anything tat i hate..
stop....
please...jus silence..
i duno..jus duno..
beforetime..
i think that suicide is stupid..
but today..
feel they are poor..
they helpless..
they got no choice..
they cant save them from themself..
so..
they choose to stop breathing..
then..
they will stop thinking..
stop anything ..
they find a way out ..
they feel free..
mayb they are selfish...
but..
finally..
they wont cry anymore..
so..
i'am happy now
dun wory..
jus thinking of the rubbish thing today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
enjoy the moment ..
go go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Tilthend ♥ ... ...

刚睡醒..好懒惰..好无聊..有事做的时候我们把忙碌当作累,没事做的时候却把放松当作无聊 (ˇˍˇ)..明天又要进kitchen了..想得到都累..haiz ~~(╯﹏╰) ..不知不觉已近最后一个department 了..很快..就要离开g了..会不舍..怕见不到了..siao liao @.@ ..星期一进了pastry kitchen..还好就没什么..不过好不喜欢那顶sigui帽子.. ><..好想念housekeeping =( ..在那里的最后一天送了一颗糖..好喜欢看见笑哦..wakakaO(∩_∩)O ~~ 接下来一星期都是下午班..我不要..真的真的不要o(>﹏<)o ..就不想留在kitchen..明天是公公生日..好想回家..%>_<% ..新年过得好快咯..一星期的假期好像两三天..一下就结束了..累!觉得自己好懒惰哦..就什么都不想..(ˇˍˇ)..想到下个sem..更晕 +_+..这个星期里连续三天去看戏咯..第一天 ~percy jackson不知道什么鬼..第二天 ~the wolfman..第三天~72家租客..等下呢 ~花田喜事..@.@好像几百年没有看过戏的样子..不过嘛..能去看戏就是会开心的咯O(∩_∩)O..刚刚收到mark的信息..gud luck to he lar..@.@ ..好闷咯..不知道要做么好..现在听着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突然觉得好感动..You will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you will always gonna be my one you will always be inside my heart now and forever you will still my one you will always gonna be my lovealamakkk ~ sweet 到 (╯﹏╰) ..算了..不写了..最后给某人一句话..什么时候放下..就什么时候没烦恼 ^^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Tilthend ♥ Complicated

不懂 ~为什么 ~没有东西 ~saja ~开开写写 ~ 现在下着雨 ~好喜欢 ♥~不过想想刚才梳子刚才掉出窗外 ~还没把它捡回来 ~ 现在正在被雨淋 ~好可怜@.@ ~可怜的梳子 ~忍忍har ~ haiz ~~≧▽≦ ~可能做工时坐太久了~今天背后好不舒服..刺刺痛...幸亏刚才yee zhen锤锤了几下~ 好点~ ><..今天下午去了gurney ~很突然的遇见了他 ~ 一个曾经被重视~但就快被忘记的人~让我想起第一个sem的NNN~~ 算了~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最经一直觉得~上帝很公平~得不到的~祂会给我们时间...慢慢忘记~得到的...会给我们时间慢慢的变得不再珍惜...不再觉得珍贵~@.@ ~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没有不开心...只是空·=.=~眼睛现在好累~好想睡(ˇˍˇ)~不过想先写完~不然明天没mood了~xixi^^~刚才晚上和yeezhen,henry,cheah和shin去了farlim的pasar malam ~mmm~~mmm~~...在车里说了好多deep deep的话 ~气氛有点干@.@..hoho ~不懂~在farlim吃过东西后~henry就载我们回家 ~突然间肚子好饿~天~~刚刚吃了盘炒河粉~竟然还没一小时就饿了..(肚子坏了)@.@~好想好想吃jagung♥~不说还好~说了henry马上就turn到gurneydrive...谢谢这个好好先生^^~让我去买jagung..si lohhh~ paiseh nia~~麻烦~不过真的真的很想吃~xD ~去到那里。。还开始下了毛毛雨 ~@.@ ~马上就以最快的速度走到jagung档~点知!!~~我亲爱的jagung档竟然关了~grrrrr!!!好想吃jagung..吃不到好想咬人 ~~ jagung~~~~算算 ~明天再吃两支补回 ~xixi ~明天定了《大日子》的票~haha~很yee zhen 再去看多一次 ~xixi~喜欢(*@ο@*)好好笑~ 现在2.33am ~雨开始停了~不要~~~o(>﹏<)o ~~pls~~下大点~好久没有下雨了~好喜欢下雨天~最不喜欢大大热热的太阳了~希望明天会下雨.. 给我一个好心情\(^o^)/~~.算算~去睡了~我在想废话 =p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Tilthend ♥ laundry day @.@

u hu ~ 又过一天~~一样的~做工放工回家 @.@~ 每天的唯一乐趣就是见到了啦~ xixi ~^^ ~今天去了laundry ~haiz ~god ~ >< ~ 一开始本来就有心理准备要 iron towel 了~iron mah iron lor ~diak diak 罢了嘛..点知!!8点开始一直iron 到11点半~hu ~~ @.@ ~昏死 ~里面冷气是翻版的吗?? 又闷又热又爱睡~直接在mesin上趴下来睡 ~里面ar kak 被吓到 ~haha~ paiseh lar~ ><~真的好累 ~只有我一个叻@.@ ~其他人在忙 ~haiz ~~算了 ~~幸亏din 叫我陪他去送衣服~高兴~终于有点真的是冷的冷气吹吹~第一次去送衣服~haha~又做丑事了~死鬼din还笑到出声~是你没早点跟我说的~算了~~原谅你~ xD xixi ~~很突然的又看见 ~还比了我个拳头 @.@ ~haha ~cute ~过后去canteen seksek 下~ 又酱刚好走了进来~haha~ 我好幸运咯\(^o^)/~ (傻婆) ~不知不觉~又放工了~什么心态?? 总觉得housekeeping时间好容易过的咯~xixi ~好事好事 ^^ ~刚才去了pasar吃晚餐~就是想吃炒果条~sigui uncle~以为自己生意好久刀死 ~Yi ~~~以后都不要pong chan他了 ~blek ~~讲气话 @.@ ~看扁自己还是会去的>< .. 刚和Henry 去看了部戏~the spy next door...hahaha ! Nora so cute !!!! ♥♥ ~好高兴也要谢谢Henry lar..^^ ~ 一个好好先生 ~又一个天平男~突然然我想起了nightcake ^^ ~xixi ~刚才还带我去玩games ~不看也不懂 ~好多咯~~但自己只会一个~ ---> 打鼓..@.@ ~paiseh lar ~O(∩_∩)O~要回时遇见了denisesss~xixi ~hapy ^^ ~想念好久不见的朋友咯 ~training完就要回college了 ~觉得自己一定会舍不得 @.@~不想啦 ~下个sem会死掉 ~现在嘛 ~~~~就等下星期三放假回家过年咯~~haha ~my homei' m bac ~~'期待 ~9天的假期 ~要回家赖着~hoho~~想起刚才ar kak 讲的~她以为我是家里最小的那个@.@..说我爱manja ~hmm...蛮咯~ 家人嘛~~不要紧 ~^^ ~刚开了facebook看见ar kee post 在wall 的 ~真的好高兴咯~thank u too ~hehe ..

Monday, February 1, 2010

Tilthend ♥幸福 满足 距离

Hia hia ~ xD ~ 刚洗好澡 ~ 无聊 ~ 想了好多 ~ 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 ~ 有个快乐得家庭 ~爸爸纵我 妈妈爱我公公疼我 ^^ ..突然好快乐 ~ 没有原因 ~haha (白痴) @.@ ~前天carrie又来了 ~还有她男友 ~xixi ~人满不错的 ~蛮搞笑 ~跟carrie 好配 ~妈妈托了她带了kuai ka peh 啦~ribbon 饼lar ~水果lar ~牙膏lar~etc..来给我~ 好感动 ~好想快点新年快点回家咯~i my family lar ~ u hu ^^ ~~ 今天做工蛮顺利的~ 只是有点累 ~(每天的啦) 习惯就好 =p..今天送laundry bag 去15 楼 ~ 心里突然出现他的脸 ~xixi ~好帅 =p ~心想~~能马上见到真好 \(^o^)/~ 算了~想太多 ~那有可能~haha ~ 叮叮 ~电梯门打开了 ~ 迎面而来的就是他~ wow ~ 需要吗? 吓死 >< 也高兴死 haha ~ siao liao ~ 跟打了个招呼 ~进了电梯~ 而我 就去送bag ler @.@~ Yo ~~ 讨厌死鬼电梯 ~等下下楼又要等 ~有够慢的 ~>.< ~ haiz ~~算了算了~ 送了bag ~再走回电梯 ~看见电梯门是开着的?_? ~ 走进去 ~里面按着open的按钮叻~haha ~高兴死 ~ xD ..还说了:specially waiting for u leh ~hapy boh ?? O(∩_∩)O haha~~帅~今天才注意到有个小小的老虎牙 ~可爱咯~xixi ~ siao liao me ~@.@ ~不过真的很高兴嘛 ~hehe ^^ ~在G training 了两个月~ 跟不熟 ~变熟 ~跟熟的又变得有点生疏了 ~咦 ~~~ >.< ~~ 不要 ~~ 但是难免啦~见面时间不多 ~可能会回college 就会恢复正常了吧 ~期待 ^^ ~ 能跟朋友在一起 ~真的很好 ^^ ~这要谢谢ar kee ~是被她感染的 ~是她让我觉得朋友很重要 ~要不然以前在中学有人还问我是不是自闭的~ =.= ~ haha ~算 ~~现在可以很明确回答:我不是 !! xixi ~ 算了 ~过了明天又offday 了~haha~~cepat cepat ~OFF!! uhu ~~虽然还不知道要做么~haha~~ 懒惰写了@.@ ~ 现在去睡 =p ~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Tilthend ♥ my 1st ^^

哇 ~~今天offday ~没事做 ~ 睡到一点多 ~^o^ 满足 ~traning 一经两个月了~ 一直想写blog ~ 拖了又拖~终于 ~~xixi ^^..其实traning 也没有想象那么恐怖吧 ~hmmm ~ 不错不错~ 第一个部门就是我最怕的部门 ~front office >.< ~ si lohh ~第一个星期真的好不习惯~好痛苦 ~一直想办法不要去 ~不过boh huat >< ~自己不敢~第二个星期就好多了 ~认识了suling..nesh..janemak..jayjak..etc..时间过得快多了~xixi ~谢谢nesh 主动开口教我check in ~要不然~ 自己根本不会开口说要学~Yi ~~没用 ~><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的咯 ~两个星期 ~shu shu 就过了~刚跟他们比较熟就要被调上executive lounge 了~haiz ~楼上的natalie ~haha ~也跟我一样~彼此都不想换 ~甚至还向F /O manager开口要求maintain ~haha ~好大胆~不怕死~结果还是 ~haiz ~算了 ~一开始在exe lounge ~时间也是好难过Oo ~不过 ~认识到了mr.S 和 mr.D~xixi ~有人讲笑慧过得比较快乐吧 ~mr.S 就像个哥哥~教了我很多东西 ~还有人生的道理 ~haha ~不错不错 ~我会记得的 ~long term & short term ~^^ 不过那天也是你的last day ~haiz ~熟的第一天也是最后一天 ~apalar ~~ >< ~还有一个意大利man ~xixi~也是搞笑一族 ~帅 ~~高兴认识他们^^ ~huhu~~接下来嘛 ~就和进mark了F&B~ haiz ~~G cafe ~好忙好辛苦~不说了~去的第一天 ~从12 点抹cultery抹到6.30 放工 ~wow ~~什么来 @.@ ~~不过..比起对着麻烦guest ~我宁愿!! ~wipe and wipe and wipe ~xixi ~还有M ~想不到他会酱好笑的 ~笑死~~hoho ~在G cafe 一星期后~就去了G lounge ~天啊! 有够闷的~ @.@ ~第一天也是~wipe and wipe and wipe ~不同的只是~这次是杯子 ~抹到 ~~~(没有夸张)~~好干净 ~~shining 到~~~~haha ~~那里的mr.S~疯了~一直叫我们上厕所~:pi ~pi~ pi toilet ~pi half and hours oso never mind..=='' ~ siao eh >< ~要不然就是 ~
do slow slow ~janji ada kerja ~ haha~ 每天都会听到的两句话~好笑叻你 ~mr.S ~~另外的一个乐趣就是跟M 吹水讲人~~omg ~~觉得自己嘴吧好衰了~~会笑死~每天都能笑~还看到好多gays ~aiyOoo~好浪费~haha ~ =p ~~在g lounge 很M做了好多的蠢事~好多第一次 ~想到还是很好笑~ 难忘 ~偷懒遇见manager ~hotel那么大 ~偏偏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跟他碰到正正 ~~wow ~~有够衰的 @.@..不过嘛~幸亏~~平平安安啊~~晚上呢就上G spot 帮忙~也不知道能帮什么~站在那里和M 看mrs.L 的笑话~~To:mrs.L~ 以后不要穿那么薄的裤子了~~=.='' xixi ~还有呢~就是认识了cinta ~~不知道用他还是她来形容~好好笑的一个人~~有事没事就和M听他/她的故事~~hoho~~在那里的乐趣也是酱子而已~不过嘛~~还是不错eh~~^^..Fiu ~~ 在 F&B 真得做了好多好多我一个人不敢做的事~就像上星期~过得好不安~@.@~~昨天的meet up session ~~天啊~~第一次怕到~~~眼泪都要出来了!tahan-ing...还发抖..我疯了><..坐在我隔壁那个也差不多~~ hahaha !!不过~~谢天谢地~~没事!! 我以后都不敢了^^.. 不过嘛~~也算是一种经验~~hurray ~~^^还是谢谢M啦~~F&B 太难忘了..hehe..24/01 进了housekeeping~一开始最喜欢的部门~不过少了M做笑~有点闷~~不过嘛~还是开始习惯了~~是不是每个部门的第一天都要做一样的东西的叻~~老规矩~~@.@ ~~不同的是这次折毛巾~~开工折到放工~天啊!! 有这么多吗?haiz ~~答案就是真的有这么多~@.@ ~siao liao ~~~huhu ~~~~终于~~写完了~一直想写的东西...stop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