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hmm..六月了..好高兴喔!!hoho ~
这个死人sem快结束了.. 也害怕(╯︿╰)..要考试了..怕考不好..
yerrr !!最讨厌了..
坏细胞又来了..突然好想去clubbing lo..给音乐炸炸下也不错..( ^_^ )
昨天和mic,sam,lala去看戏
..hmm..剧情蛮废一下咯...

不过嘛~~男主角帅到 ~~Ashton Kutcher ~~
aduiiii ~我爱·~~for me..haha ~看戏最重要当然是有帅哥看咯..
haha..再废也不要紧..

Aiyo ~~我是花痴 ..o(>﹏<)o.. 看完戏呢.. Mic 带我们到3条路去吃hokkien meee.. haha~~太棒了(∩_∩).. 最近不知道发什么疯..siao 到hokkien meee..hoho ~好吃nehhh~ ^_^
不过好辣喔..Mic 吃到满头 大汗..看了都热..(⊙o⊙) hmm..
sam 和lala mui 也吃到脸红红..
前天晚上不知道为什么..肚子不舒服...感觉热热好像要生病...ˇ︿ˇ
本来答应henry说要跟他们出去的..临时有点想反悔..>.< 就是不舒服...

mana cai不久电话就来了,shin说要到了...@.@..就去了咯..
hmm..到了那边有chef raj..ar boon在吃着bak kut teh..
ar ben ar shiw ahboi 来..
xixi ~看到他们还蛮高兴的 ..hoho..
chef raj请吃bak kut teh.koay diao deng..hmm..tqtq ^^
吃完了他们就开始sembang lo..chef 讲回他以前的很多威水史..
hehe..不错嘛..

教我们·做人不要轻易放弃wor..硬来的话怎样都会有成绩的..
他打了个比喻..

一个男孩追求一个女生..即使女生拒绝,还是要继续追..因为怎样都好..
女生对那男的怎样都会有30%的感觉,所以坚持一定会有机会的..
shin and ben顿时看着我偷笑..@@''..
给我那怪怪的眼神..(-.-)

chef 问我:对不对?.. hmm..回答他:不知道...(+_+)?
对别人可能kot..虽然自己是优柔寡断了点,善变了点但不难懂.. ●﹏● 
心里面知道..自己要什么..不要什么..^^
不想,也不要被别人影响,做了不该的确定..●︿● hmm..
chef 突然间提起了他..好久好久不见的人..
听着他们说着他的不好..
不过心里就在想..haha..还是一样..他好可爱(∩_∩)..
算了..不知道喜欢他什么..我疯了..(ˇ-ˇ)
突然间遇见以前的中学朋友..ben 说我认识的人都是高高的..
很好很好..他也要变高..
haha..什么东西lar ..~*.*~ ..坐着坐着,都快1点了..
眼睛也要关了@.@..幸亏他们及时散会..
刚才和蓝色的facebook chat wor..haha..so cuteeee..
说他很饿..不知道那里来的勇气..
尽然开口约出门(+_+)..alamak..lose control..xD..haha..
答应ler..aduiii...xD
算算..说说罢了..^_^ ..chubby ..

Thursday, May 27, 2010

(∩_∩)

╯▂╰ 两头不到岸 ::>_<::

今天缺课了..Q_Q
不懂为什么今天就是灰灰的..
很不舒服..真得很不舒服..
不是故意的..也不想的..
不想麻烦别人..不想成为包袱..o(>﹏<)o
觉得很无助,突然很想家 %>_<%
想papa,想mama
真的很想,很想
如果现在他们有在就好了..(ˇˍˇ)

什么都不怕
刚翻开电话簿..要找人帮忙,聊天
也不知道该打给谁好..

好失败..Q_Q
Ck.我明白你的感觉了
朋友又好像离得越来越远..很怕..
什么时候开始变成爱哭包了
不想哭..不想哭..不要哭

忍 ~
忍得好难受TT
今天,现在真得positive不起来
要回家,好想现在就回..
觉得很没用..什么都做不好(╯﹏╰
面对不会的事..就想逃避

逃不了就拖..
就是没能力去面对 所以这样才会惹人厌吧..
对,我就是这样*>.<* 没用的人..
就让emo一天吧.
明天就没事了(╯▽╰)


Wednesday, May 26, 2010

(╯_╰) ..

Yea..好久好久没写了..(╯-╰)
每次都有好多心情故事,好多东西想要记录起来..不过嘛..这条懒惰虫(‧‧)nnn
真的好多..不知从何开始..hehe..不管,想到什么写什么..o_o
Aiyo..刚又收到信息..wat r u doing now ? =.= .屁啦..
对某些人问这句话真的很反感..send msg 来难道就别的东西可讲吗?+_+
Yer ~有时看见干脆不回.. ~.~
刚在Facebook看见篇文章..@.@

《我不是你的baby》———句句见血
男:我不是你的baby,请别乱叫我honey。
你给我闪tepi,先用用镜子看看自己pretty不p
retty。
现在的男生都很reality,看女生都是先看样子跟b
ody。
我知道你很suci,可是你没有body更不是a beauty。
越看你就越像巴杀卖鱼的aunty,样子比恐龙还要ug
ly!!
所以你还是不要跑出来把人吓 lari!!
我虽然很喜欢吃你做的sushi,可是并不代表你就是我
的lovely。
我们的想法根本都唔ngam key,我要的是美女跟sexy ~
如果你觉得lonely,就去路边找mangkali 。
我不是每次都会对你这样的nicely,所以趁我还没生
气你还是give up early。
至少我对你还可以留下一段美好的memory ~

女:我不是你的baby,请别乱叫我honey。
你给我闪tepi,先看看自己的pocket有没有mo
ney。
现在的女生都很reality,看男生都是先看车子跟p
ocket里的money。
我知道你做工赚钱very hardly,可是你没有banglo更没有ferra
ri ~
口袋永远都是empty,每次只是骑着motor suzuki 。
我不想以后跟你一起做hak yi,所以你还是不要来 make me angry!!
我虽然每次跟你一起出去,可是并不代表你就是我的lov
ely。
我们的想法根本都唔ngam key,我要的是Gucci 跟 LV ~
如果你觉得lonely,就去order ayam spicy。
我不是每次都会对你这样的nicely,所以趁我还没生
气你还是give up early,
至少我对你还可以留下一段美好的memory ~

男女合:yoyo,你还是死心放弃,你不是我要的那支k
ey。
我不是你的baby,请别乱叫我honey ~
你还是给我闪tepi,滚远远去 ~

wow..需要酱现实没..
不过嘛.现实就是残酷的..(╯_╰)
不要变成这样..
最近某人好想很不开心哦..
不要这样啦..乖 (^_^)
不要酱悲观..不要再给自己压力了..
努力过就好..这次不行就下次更努力咯..
昨天看你的脸就是忍着泪水的脸 Q_Q
忍忍就会过了..这个sem也很快就接近尾声了..
乖har..忍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压力的嘛..
就看你怎样去看待咯..
这是我自己的想法..也明白一个人不会100%的了解一个人
只是不想看见你不开心的脸嘛..
宁愿你kepo得讲不停..大喊大叫..~^o^
加油啦..↖(^v^)↗
你知道我在说你的..hehe
找天再去玩玩..
Y(^_^)Y

Wednesday, May 12, 2010

Mr.xx =)

suddenly thinking he
because of the dream yesterday ..aiyoOoOo
although it had been a long before..
hmm..still in memory now ..
didnt mean that like he or anthing
just..suddenly..he appear again ..xD
hmm..he.. =)
times cures all thing
but not he..still here..
a little memory that saved in the bottom of the heart
it wont be fades away..
jus a little sweet moment ,sweet memory
to yearn..
hmm..miss he today..
realy miss..but jus today..
because of tat sweet dream
alamak ><
hmmm..exam tomolo ady..
aiyooo..
nitez..
miss he ..xD

Saturday, April 24, 2010

ermm..hmm @@

wow ~ such a long long time din touch my blog ady..its going become chao shui liao @@
duno to write n lazy to write..Ya ! realy lazy ><
its ady 1month we went to college..haiz..duno y..felt like a lot of thing changed ady..
tis going to be a busy sem..hate!! i realy hate !!
micro computing! microeconomics!!accounting!!!
god damn boring,, haiz..boh huat..
tahan tahan..1 more sem to go then will easy ady..
aiyOoOoOooo..hope can shunshun lili complete it narrr @@
too many thing happened recently..happy ? sad ? angry?etc...many....
feel like many thing change ady..haiz..can remain or not..i dun wan..TT
but dun wan doest mean can.. yerrr! ><
hmm..appreciate all the thing i having now..my friend..no matter how..once friend..4ever friend..
..my kee..tiang..la..cui..hee..ya..zhen..callie..bird egg..love ya.
but for sum1..i duno u..i feel u are really unpredictable..duno should i believe in u..
u r so changeable..n ur bad temper..make me scare u,,aiyooo @@
suan lerr..suan lerr..tahan tahan ^^
going bac home later liao..
think tiok pun happy..
tata blog.. =)





Saturday, March 13, 2010

Silent mood .. .. ..

its raining ..
love raining..but..
today
feeling bad..feeling down
feeling happy..feeling warm..
feeling sad ..feeling spacey..
feeling scare..feeling pressure..
feeling exicited..feeling bitter..
feeling grey..feeling black
feeling wanna cry cry cry..
jus cry for nothing
can stop thinking tis kind of thing ?
should happy ..but the feeling wont lie ..
i'm sad
all is going finish soon..
pressure come again..
anyone can help ?
can stop thinking?
stop pressuring?
stop breathing ?
stop anything tat i hate..
stop....
please...jus silence..
i duno..jus duno..
beforetime..
i think that suicide is stupid..
but today..
feel they are poor..
they helpless..
they got no choice..
they cant save them from themself..
so..
they choose to stop breathing..
then..
they will stop thinking..
stop anything ..
they find a way out ..
they feel free..
mayb they are selfish...
but..
finally..
they wont cry anymore..
so..
i'am happy now
dun wory..
jus thinking of the rubbish thing today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
enjoy the moment ..
go go